2016-12-01 13.08.56.jpg

馬人夫今天訂了之前有客訂的商品!!剛好剛開始試營運時間比較多所以趁機來介紹一下產品

JAGWIRE的低摩擦防護線組他可分開購買!他分別是變速與煞車線組是分別包裝的

不多說!請看介紹

---------我是分隔線----------

Road_Elite_Sealed_Shift_pkg.jpg

這是公路車變速線組 英文名稱為JAGWIRE ROAD ELITE SEALED SHIFT KIT

上圖包裝說明就是整個完整的變速線組包裝

---------我是分隔線----------

 

 

Road_Elite_Sealed_Shift_Inside.jpg

這是整組內包裝的內容物

除了有新款的XEX外管外!還有全防護的低摩擦內管與內線及相關配件

---------我是分隔線----------

 

XEX.jpg

LEX-SL.jpg

 

XEX外管是新規格的新一代外管

LEX-SL外管 這是我們常見的變速外管的規格

兩者的差異是在

1.轉向的角度上會有大幅度差異

2.兩者材質與重量不同

3.全防護的保護可以增加線組的使用效能(大幅提升)

---------我是分隔線----------

2016-12-01 13.18.48.jpg

2016-12-01 13.59.11.jpg

我手上拿的這個就是正面的正視圖你有沒有看到內部的鋼絲結構跟以往的不一樣

內部的鋼結構就是有明顯的不同!!

---------我是分隔線----------

Road_Elite_Sealed_Brake_pkg.jpg

這是公路車變速線組 英文名稱為JAGWIRE ROAD ELITE SEALED BRAKE KIT

上圖包裝說明就是整個完整的變速線組包裝

---------我是分隔線----------

 

CSX.jpg

這是CSX的外管的示意圖.....

---------我是分隔線----------

Road_Elite_Sealed_Brake_Inside.jpg

這是整組內包裝的內容物

除了有CSX外管!還有全防護的低摩擦內管與內線及相關配件

---------我是分隔線----------

STS-LF.jpg

這是內線經過研磨過的圖示

---------我是分隔線----------

全防護滴摩擦線組我推薦給

1.走外線車架(非內走線車架)使用!由於走外線所以使用全防護線組是有必要性的

2.重度騎乘的車友!全防護線組可以大幅度的維持助效能!!

 

 

公路車低摩擦變速線組RCK450 建議售價1400 組裝工資400

公路車低摩擦剎車線組RCK400 建議售價1400 組裝工資400

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與馬伕連繫

馬伕關心您行的安全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