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4系列之我的上班小幫手之CANON S110 WIFI 上傳電腦設定教學......

相機跟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我每天上班必備的工具!! 

手機~除了拿來傳LINE 喇豬屎之外....每天上班下班回到家後沒有智慧型手機的確還蠻不方便的.....但是小的沒有玩遊戲!純粹 

        只是收發電郵跟看網頁.......網頁可不是最近很紅的18禁頻道唷.....

相機~不是拿來拍我們門口等公車的年輕小妹妹.....我可是拿來拍照使用的!譬如 開箱、新品介紹、旅客環島紀事等...超多的

   但是重點來了~為什麼我當初會買這一台S110呢?這台可是我的一位朋友 林庚庚拍照達人所介紹的^^那這一款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可以透過WIFI的功能來傳輸照片!不要每次拍一次就要抽取一次記憶卡......太不方便了~~~插久也故障......

 

   但是我查了網路文章許就都沒有看套圖文教學~後來索性摸索~嘿.....備偶摸出來了~BJ4看圖去

1.是這一台沒錯.....

2.先點選檢視按鈕後!在按有藍色字樣的WIFI字樣的按鈕開啟並選擇電腦的方塊....

 

3.搜尋你PC的裝置名稱.....

 

4.再從你PC電腦的(裝置、印表機)選項中點選新增裝置.....它就會去蒐尋尚未登錄的裝置

 

5.設定完畢....

 

 

6.收工收器材......可以使用WIFI上傳囉^^ YA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