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2023/07/25 更新  基本上這個8小時課程屬於技術性支援的一對一課程

自行車相關行業並沒有真正的認證或是證照!

如果說有那只能說是透過原廠的技術認證而取得的相關證書

那這些證照只能說你有授過原廠的技術檢定與驗證

所以這也是這個行業為何要一直學習新知與不斷地上課,因為零件也都一直在更新

那麼這個一對一的課程主要是針對剛進入到這個行業的技師提供技術與流程上的改進

十多年前我們維修保養一台車子只要使用一瓶黃油就可以吃天下!其實這樣是錯的!但以前是沒有對與錯!

十多年前我們清潔保養一台車子使用劣質的清潔劑來保養那時候收費600大家覺得很棒!其實這樣做是錯的

那麼在維修保養過程中遇到異音問題我該如何去解決?我該如何處理?

面對組裝成車我該的流程有哪些呢?

在這個行業會賣車的先進有很多!但對於維修喜歡研究可以互相討論真的屈指可數

那這個一對一課程採預約制,8小時,收費兩萬元,上課時數可依時間需求調整 可分成兩天或三天上完均可

依稅務規定會開立相關單據

上課前會針對技師所需要的內容調整上課內容

放心沒有PPT讓你看到不要不要的,以前在業界的時候主管曾經說如果PPT有的內容就不要重複說

我也知道想來上課的通常都是想學一些他所想學的或是他所好奇的

2023新增內容

1.有經驗的門市同仁須準備自己的車子進行拆解與組裝流程演練(過程中耗材由驛站供應)

2.無經驗的車友須準備自己的車由技師協助指導一對一教學後再進行後續課程(過程中耗材由驛站供應)

主要授課內容可針對需求有不同的課程

#對自行車維修有興趣的車友

#自行車從業同仁(新進同仁)

#想要從事自行車行業的新朋友

#對於故障維修經驗想要了解的朋友

另外整個課程中都會有的內容有下列

常見使用工具介紹與設備介紹

整車(新車)組裝流程說明

車輛維修保養常見問題說明

車輛清潔保養流程說明

常見問題之故障排除

實作測驗

在這課程結束後我會提供什麼呢?

1.技術問題交流與回饋

2.若您想進入這個產業投身門市服務相關資訊的分享

你可說我開這個價格不合理!但我必須說資訊與經驗是有價的,如果您覺得資訊免費的

那麼我想您可以在網路上搜尋您要的技術與經驗。

但經驗與細節都是日積月累累積出來的

當然日後我如果有相關新的資訊吸收我也是很樂意的分享給來參與過課程的朋友

20000/8=2500(HR)真的貴嗎?如果有學習到幾個技巧絕對就超過了這個費用

當然如果混吃等死的度過8小時的確是浪費彼此的時間

那我的經驗以下
驛站單車小小說書人、連鎖通路門市店員、店長

保險經紀人公司環島隨隊技師數次、校園環島隨隊技師數次

退輔會95年度自行車專業維修班講師

XX縣教師交通研習會講師107/108/109/110年度交安講師

國中社團老師

品牌客服技術專員

品牌資訊分享講師

業界技術講師

品牌業務人員

 

資歷累積中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2017-01-20網拍橫拍.001.png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營業時間(2022).jpg

 

驛站單車一對一教學 新進同仁  碟煞系統組裝 自行車組裝 機

 

#absoluteblack#ASSIOMA#倍耐力#固特異#公路車組裝

#FOURIERS#驛站單車#TRINITY改裝#自行車維修

#公路車維修#走線檢測評估#汗漬侵蝕#手感不好

#TACX#SHIMANO#SHIMANOOSP

驛站單車提供的付款方式有

現金付款

免卡分期

轉帳付款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