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51.JPG

這台車車主是店長的高中同學!上次初見到這台車是在去年十月份的台東超級鐵人看到的

它的外觀搭配上OSEOUS AERO碳纖輪組為標準配備 車主將變速套件升級成為電子DI2套件

在整台車的外觀與設計上真的會讓人多看幾眼.另外在整台車的規格與零件設計上都很簡單

不會因為是三鐵車而特別難調整與設定,不可否認目前市面上許多三鐵車在制動力與設定調整上都很棘手......

只有一個重點!那就是設計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好看不好用(重看不重要)

好了先來跟各位說明一下產品資訊

相關資訊都是從官網找尋到的 請參考

原廠產品特色介紹聯結

I TRI I AM 只要敢試,就是鐵人! 成為鐵人的最佳首選夥伴

TRI 專屬於三鐵賽事,取名為 TRI 代表 I TRY I AM,只要我嘗試過,

我就是鐵人! AXMAN TRI 以「卓越空力效益」、「多重騎姿設定」、「整合式駕駛艙」、「內建補給系統」四大重點進軍鐵人三項界,以騎乘者角度思考產品設計,

騎乘者可自行完成各種多樣設定來滿足不同賽事之需求,展現最佳成績與騎乘效率。想成為鐵人的你,這就是最好的優質平價首選產品,成為陪伴你完成第一次鐵人三項的最佳夥伴。

undefined

----------我是分隔線----------

IMG_6753.JPG

整台車的正面示意圖!(整車三鐵套件使用VISON系統!在設定與調整上都超方便)

----------我是分隔線----------

IMG_6754.JPG

由於後煞車系統有需要重新設定與走線!所以將車子架起來......

----------我是分隔線----------

IMG_6755.JPG

趁機會將系統韌體升級!!

----------我是分隔線----------

IMG_6756.JPG

韌體設定進行中......

----------我是分隔線----------

IMG_6759.JPG

將後煞車線重新走線後!並套上保護套避免再次夾破煞車外管的批覆層。

----------我是分隔線----------

 

IMG_6761.JPG

還有煞車線規格錯誤!也一並更換原廠的煞車線......(千萬不要土炮亂裝唷)我曾經遇過煞車線鋅頭斷裂過!!!

原因是因為煞車線裝成變速線......

----------我是分隔線----------

 

IMG_6765.JPG

汗漬影響到龍頭碳纖上蓋!重新處理後並上油。

----------我是分隔線----------

2017-03-11 19.11.52.jpg

處理完成!就等客人明天牽車囉!!!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驛站單車臉書連結

驛站單車露天商城連結

驛站單車蝦皮電商連結

驛站單車二手車買賣說明連結

驛站單車保養與相關費用說明連結

驛站單車管胎清潔與安裝說明

FOURIERS產品介紹官網連結

JAGWIRE 結式外殼改裝使用說明連結

 

驛站單車

台中市大雅區前村路二十二號

04-2568-2080

EMAIL:lioujoe73@gmail.com

公休:每週一

營業時間:太陽升起時

休息時間:太陽日落時

維修保養圖檔1.jpg

2017-01-20網拍橫拍.001.png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