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855.jpg

前幾天馬伕看到之前協助原廠拍攝的Trinity改裝更換!之前有北部車友在詢問Trinity三鐵車夾器更換的差異在哪?

主要是差別在至動力與操控手感的強化!與在後續更換的便利性!

原廠的夾器有時會發生偏擺或煞車手感不明確的狀況發生!

偏擺主因是因為Trinity煞車走線都是直通式的走線方式!若各位車友有將下方擾流罩拆開!車友可以發現有時會因為走線過長導致壓迫到走線!

導致煞車行程偏擺!有時若不裝擾流罩就可以改善!但是擾流罩裝上後會因為煞車內線頂住擾流罩內壁導致行程偏擺!

這是我去年到今年數十台的經驗!的確在更換整組煞車所需花費的費用可能會讓人感到猶豫!

但是煞車的安全性往往是比你變速手感與是否是電變或是不是電變來得更重要!

這一點是許多車友往往都沒有去注意到的!

像我常跟車友分享的!你若變速不是電變 頂多是在操控上有些不便利!!

但是你若沒有煞車!的確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雖然成績重要!安全固然更重要啊!!!

馬伕之前接受協力安裝受訪的連結 (沒有毒的連結)

GIANT-Trinity Avow 同好會  (沒有毒的連結)

----------我是分隔線----------

C-9836.jpg

前夾器改裝後圖示

----------我是分隔線----------

C-9890.jpg

後夾器改裝後圖示

----------我是分隔線----------

2016-07-13 13.58.56.jpg

後夾器圖示說明

​​​​​​​----------我是分隔線----------

2016-07-13 14.03.11.jpg

Trinity原廠夾器與Trinity改裝版前夾器圖示

​​​​​​​----------我是分隔線----------

20161220002.jpg

歡迎有需要改裝的Trinity車友與我聯繫

若是在北部或是南部以及東部有需要服務的車友我也會介紹當地有在參與與技術不錯的店家分享給各位

 

產品說明

整組建議售價9500 安裝工資2000

 

改裝限制說明:限PRO2以上車款適用

 

安裝流程說明:前煞車夾器:須將前叉下方塑膠蓋修整並更換L導管變成雙活動接頭導管

                         後煞車夾器:須將擾ˋ流罩拆除!並將大齒盤與五通拆卸後始可安裝!工時3小時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一起交流!畢竟這方面的資訊在台灣都太少了!必須靠車友間相互交流!也歡迎各位車友有空來驛站找馬伕喝水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