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7.JPG

這台S-WORKS是前幾天進廠保養得車主由於更換線組 所以連同把帶都須一併更換再看了店內的所有把帶後看人選澤了CICLOVATION 3D立體碳纖紋路的把帶

剛好趁這機會跟各位車友介紹CICLOVATION 3D立體碳纖紋路的把帶!若從包裝外看~真的不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纏上去後,除了外觀立體外~在手的握感真的一流!

都可以感覺到碳纖紋路的觸感.....

 

----------我是分隔線----------

IMG_6731.JPG

這是上把位的上視圖......都可視覺感受到碳纖紋路的立體感~~

----------我是分隔線----------

IMG_6732.JPG

這張圖片是從變速把手端拍射的圖片...依舊立體感十足

----------我是分隔線----------

IMG_6733.JPG

這張圖片是從側示圖所拍攝的

----------我是分隔線----------

IMG_6734.JPG

這張圖片是從下把位端所拍攝的!它的尾塞是選擇可重複使用的ABS材質尾塞

----------我是分隔線----------

IMG_6735.JPG

有沒有覺得立體紋路很扎實呢?想要體驗的車友們 歡迎來店內瞭解商品資訊!店內都有現貨唷^^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驛站單車臉書連結

驛站單車露天商城連結

驛站單車蝦皮電商連結

驛站單車二手車買賣說明連結

驛站單車保養與相關費用說明連結

驛站單車管胎清潔與安裝說明

FOURIERS產品介紹官網連結

JAGWIRE 結式外殼改裝使用說明連結

 

驛站單車

台中市大雅區前村路二十二號

04-2568-2080

EMAIL:lioujoe73@gmail.com

公休:每週一

營業時間:太陽升起時

休息時間:太陽日落時

維修保養圖檔1.jpg

2017-01-20網拍橫拍.001.png

arrow
arrow

    驛站單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